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快閃店開幕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快閃店開幕

7月20日(週四),MIKIMOTO“130週年紀念IFC快閃店”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隆重開幕。日本影星佐藤健作為特別嘉賓親臨活動,現場更展出MIKIMOTO最新發佈的頂級珠寶系列,精采程度令人目不暇給。

MIKIMOTO以人與海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將空間佈置地美輪美奐,並展示最新發表的頂級珠寶系列《 Praise to the Sea 》 。同時快閃店特設專區,展售佐藤健攜手世界級時尚攝影師馬里奧·索蘭提(Mario Sorrenti)共同打造的第一本藝術寫真書《Beyond》。MIKIMOTO為該作品提供了拍攝用珠寶。而此前這本藝術寫真書,是採用訂製銷售的發行模式,這也是其在全世界第一次實施大規模的店鋪陳列販售。台灣也將於8月1日起於台北101旗艦店限量販售,歡迎電洽。

MIKIMOTO 130週年紀念IFC快閃店2023

時間

7月20日(週四)至25日(週二)

地點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中庭

Takeru Satoh / Mario Sorrenti's Art Book “Beyond”

Takeru Satoh / Mario Sorrenti's Art Book “Beyond”

販售店鋪

台北101頂級珠寶旗艦店獨家販售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 : +886 2 8101 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