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MIKIMOTO宣佈迪麗熱巴繼續擔任品牌亞洲代言人

#FINDYOURPEARL

Jeux de Rubans系列以頂級日本Akoya珍珠及閃爍鑽石結合製成,絲帶設計扣飾更是系列的靈魂焦點,富現代感的設計賦予珠寶高度的配戴性。

#FINDYOURPEARL

MIKIMOTO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設計靈感取自巴黎凡登廣場上輕舞飄落的玫瑰花瓣,每片均精雕細琢地鋪鑲滿璀璨鑽石,璀璨華貴。

#FINDYOURPEARL

迪麗熱巴專業的契合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令人印象深刻,清新脫俗的氣質迎面而來。

#FINDYOURPEARL

又如MIKIMOTO對珍珠珠寶製作工藝及珍珠匹配度保持著極為嚴苛及高質素的標準,將美好的畫面被雋永定格,致力呈獻多彩靈動的珠寶創意。

#FINDYOURPEARL

MIKIMOTO隆重宣佈迪麗熱巴再次擔任亞洲代言人。作為演員的迪麗熱巴深受大家喜愛,她天生自帶獨特氣質,美顏宛若天成,同時也是演藝圈中是專業及努力上進的代表。這和MIKIMOTO的品牌形象非常契合,珍珠的成長過程好像人生閱歷,每天面對不同的挑戰,歷練愈多愈能成就出更光澤、更美麗的珍珠,最後才能脫穎而出。

是次全新廣告靈感源於舞動的美麗緞帶,好比女性輕盈而優雅的姿態。佩戴上MIKIMOTO珍珠珠寶的迪麗熱巴更是充滿著自信的光芒,散發出女性的優美姿態。

MIKIMOTO亞洲代言人迪麗熱巴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珍珠,今年繼續伴隨您展開FIND YOUR PEARL之旅,找尋專屬您的珍珠珠寶。#FINDYOURP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