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MIKIMOTO網站服務條款

本網站由MIKIMOTO株式會社及香港商御木本真珠寶有限公司(以下合稱「MIKIMOTO」)營運。
本服務條款係為約定MIKIMOTO與使用者間,就使用本網站之使用者之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並適用於使用者與MIKIMOTO間,有關使用本服務之一切事務。瀏覽本網站前,請務必詳閱以下條款,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代表您已同意並接受下列條款。
MIKIMOTO保留單方修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且使用者同意就本服務的使用,受本服務條款最新版本的拘束。本服務條款如有任何更新,MIKIMOTO將會公佈最新版本於MIKIMOTO網站,前述公佈並對使用者構成有效通知。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刊載的內容雖經審慎驗證,但對於因刊載訊息而引發的糾紛、損失、及損害,MIKIMOTO並不負任何責任。
  • 顧客發送訊息後,因填寫遺漏、填寫錯誤、或難以辨認的亂碼等不可歸責於MIKIMOTO之事由而導致顧客蒙受損失時,MIKIMOTO並不負任何責任。
  • 瀏覽及使用本網站均基於自願原則,相關責任由瀏覽者自行承擔,因使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建立連結的其他網站而引發的糾紛、損失、及損害,MIKIMOTO並不負任何責任。

關於建立連結

如欲與本網站建立連結,請事先聯絡台灣MIKIMOTO (info@mikimoto.com.tw)。
基於建立連結的網站內容及連接方式,MIKIMOTO可能會予以拒絕,敬請諒解。

關於刊載商品

  • 本網站刊載的商品圖片力求清晰準確,但由於受螢幕設定及攝影技術的關係,網站內產品所呈現之大小、顏色可能與實際商品略有差別,敬請諒解。
  • 本網站未涵蓋MIKIMOTO的所有商品。在本網站刊載的商品中,部分商品無法在網站上購買,敬請諒解。

關於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有內容的相關權利,均歸屬MIKIMOTO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在未取得MIKIMOTO同意之前,使用者皆不得擅自使用本網站內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名稱、商標、圖文或其他專屬資訊等),亦不得挪用、複製或篡改本網站內所有內容。然而,MIKIMOTO得因應特殊情況或個別事件處理。本網站所用商標“MIKIMOTO”及其他MIKIMOTO產品的商品名稱,均屬MIKIMOTO的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不得擅自使用。

隱私權政策

本網站在提供各項服務時,MIKIMOTO會要求您提供有關登入及驗證等相關資料。另外,為妥善使用並保管本網站獲取的個人資料,MIKIMOTO已制訂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確實依照該政策採取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措施,努力確保所獲個人資料的正確性與機密性。同時,為防止非法竊取個人資料的行為,MIKIMOTO已採取充分的防範措施,嚴防個人資料洩漏。
在使用個人資料時,MIKIMOTO承諾,除以下情況外,絕不用於原有目的之外的範疇。

  • 取得本人同意時。
  • 經特殊處理無法識別特定人物後再進行使用時。
  • 依據法律規定或法院、行政機關命令,必須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時。
    除法令規定等特殊情況外,MIKIMOTO不會在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料。

關於MIKIMOTO的個人資料保護方針,請參見本網站 “隱私權政策”
為便於瀏覽者更加便捷地使用本網站,我們會建立Cookie。使用Cookie不會侵犯瀏覽者的隱私,也不會對瀏覽者所用電腦構成危害。

安全

為確保您安全使用本網站,在您輸入個人資料時,我們使用 SSL(Secure Socket Layer)加密系統,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及訊息受到完善的保護。

瀏覽條件

使用者瀏覽本網站時,建議使用最新版本Microsoft Edge、Firefox、Chrome、Safari。如使用者未使用前述建議之瀏覽程式者而造成使用者受有損害者,MIKIMOTO並不負任何責任。

嚴禁事項

嚴禁使用者使用本網站實施可能危害MIKIMOTO或第三人利益、造成損失、損害名譽、詆毀信譽、或侵犯隱私等的行為。並嚴禁可能違反或觸犯法律、法令或法規的行為,或其他MIKIMOTO認為不適宜的行為。如使用者違反本條規定造成MIKIMOTO或第三人受有損害,MIKIMOTO得向行為人求償。

【關於未成年人之使用】使用者為未成年人時,應就使用本網站或本服務消費以及本服務條款內容取得其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後,方得於本網站購入商品。

本網站之暫時停止與永久終止

符合以下任一款事由時,MIKIMOTO得不事前通知使用者,逕行暫停本服務之一部或全部

  1. 緊急進行本服務相關電腦系統檢查或維修作業時。
  2. 電腦、通訊網路等因事故而停止時。
  3. 因火災、停電、天災地變等不可抗力而無法運作本服務時。
  4. 其他經MIKIMOTO判斷須停止或中斷時。

MIKIMOTO如擬永久性終止本網站之服務時,得於14日前公告後,永久終止本服務。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適用與解釋均以台灣法律為準據法。就本服務條款未盡事宜或解釋生有疑義,MIKIMOTO及使用者應先行互相遵循誠信原則進行協議以解決該疑義。如有任何無法協議解決之爭議,使用者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專屬管轄法院

本網站使用須知第一版自西元2023年9月7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