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的願望清單上沒有項目。

Please select a location and what language you would like to see the website in.

VISIT SITE

隱私權政策

MIKIMOTO株式會社及香港商御木本真珠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無時無刻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力求讓所有顧客獲得最大的滿足。我們堅信顧客的信任至關重要,並將妥善保管從顧客處獲取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並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第1項規定,就蒐集顧客之個人資料為以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聲明。

一、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

為確保本公司蒐集、處理的個人資訊得到妥善保護,本公司制定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以維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並保障您的權利。

二、關於個人資料的蒐集

本公司承諾在蒐集個人資料時,事先告知使用目的,並取得本人同意。且同樣適用於在網站上蒐集個人資料的情況。
本公司所蒐集“個人資料”之類別:顧客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性別、出生年月日及其他可直接或間接識別某一特定自然人身份之資訊。

三、關於個人資料蒐集的目的、使用

  1. 本公司承諾所蒐集之顧客個人資料於以下之目的範圍內為使用:
    • 提供商品與服務。
    • 提供售後服務及相關資訊。
    • 透過郵件或電子郵件(包括電子郵件訂閱)等方式,宣傳和推廣商品與服務等。
    • 舉辦展覽、預覽會、研討會等活動及寄送活動通知。
    • 開發產品與改進、提高服務水準。
    • 回覆並記錄諮詢與投訴等。
    • 依據顧客使用本公司網站的情形,於其他公司瀏覽網站中投放最符合顧客需求之廣告。(詳情請參看本公司Cookie政策)
  2. 合作企業的個人資料:
    • 履行契約與業務聯絡。
    • 商務洽談。
    • 管理合作企業資訊。
  3. 個人資料的使用:
    本公司承諾使用個人資料時於蒐集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為之。但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為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 已取得本人同意時。
    • 依據法律規定。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

顧客開始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網站或服務時起至下列期限(以屆至時間較晚者為準)為止,本公司皆得使用顧客個人資料:

  • 第三條規定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或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 本公司依相關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調查指示而保存個人資料期間。

五、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料及跨境傳輸個人資料

本公司有可能跨境傳輸顧客的個人資料至本公司海外關係企業或本公司依照第六條所委託第三方所在之地區,並由該本公司海外關係企業及該第三方處理、使用,本公司將盡力確保所有顧客的個人資料,依據海外關係企業所制定之隱私權政策規定獲得完善的保護。

如顧客位於台灣以外國家或地區,顧客輸入之個人資料將自顧客所在網域傳輸至台灣,本服務所提供之顧客個人資料亦可能傳輸至顧客所在之網域。如顧客同意本隱私權政策時,即視為同意本公司將個人資訊為跨境傳輸之處理。顧客瞭解,台灣以外地區或國家之個人資料保護標準,可能會低於台灣個人資料保護法,因此顧客如發生個人資料洩漏、竊取、竄改、毀損、滅失之情形,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六、第三方委託

為達成上述第三條之使用目的,本公司得於達成目的的必要範圍內,委託第三方處理、使用個人資料,並將顧客個人資料提供予該第三方。如有前述委託情形,本公司承諾妥善篩選委託對象,並在委託前,對需要委託處理的個人資料施加保護措施。

同時,本公司承諾對委託對象進行必要且適當的監督,以確保委託處理的個人資料得到安全管理。

七、共同使用個人資料的範圍

本公司蒐集之個人資料將於本公司關係企業內部共同使用,具體情況如下:

  • 共同使用的個人資料類別: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 共同使用目的:限於上述第三條規定的使用目的範圍內。
  • 共同使用管理責任方:本公司關係企業。

八、個人資料的修改與刪除等

顧客於第四條規定期間內,得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對於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向本公司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本公司在收到前述顧客要求對本公司保管的個人資料進行修改、停止使用或刪除等請求時,將於確認請求人身份為本人後,在合理必要範圍內迅速對應處理,惟本公司有權依法令規定或必要性、正確性及正當性審酌是否同意。如有前述需求,請透過以下客服信箱與本公司聯繫。

【客服信箱】info@mikimoto.com.tw

九、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之權益影響

顧客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其個人資料,但若不提供或提供不正確之個人資料時,顧客可能無法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網站或服務之一部或全部。

十、妥善管理個人資料

依照台灣法律之規定,本公司會盡力保障顧客個人資料安全,防止個人資料遭任何未經授權之存取,或遺失、毀損、破壞、竄改、洩漏等情況。本公司會採取適當的措施,以確保顧客個人資料的安全受到保障。

十一、隱私權政策的變更

本公司保留單方修改本隱私權政策的權利,且顧客同意就本服務的使用,受本隱私權政策最新版本的拘束。本隱私權政策如有任何更新,本公司將會公佈最新版本於本公司網站,前述公佈並對顧客構成有效通知。

本隱私權政策第一版自西元2023年9月7日起生效